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根据《十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十堰市招聘急需紧缺本科生的公告》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十堰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十教函[2022]33号)文件要求,按照前期考生网上报名及学院对资格审查的结果情况,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急需紧缺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和组织

本次教师招聘面试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坚持因岗择人、人岗适应,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着力建设学院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面试工作由学院职业能力评定委员会领导,围绕学院发展需要,做好面试工作的组织和实施,院长担任委员会主任全面负责此次面试工作。

面试公告在十堰市教育局、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网站发布,同时学院工作人员还采取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需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岗位与数量

前期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公开招聘活动中,学院按照专项公开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环节已确定3个岗位5名拟聘人员,分别是中职电气理论教师岗位3人、中职汽车理论教师岗位1人、中职财务理论教师岗位1人。按照2022年十堰市招聘急需紧缺本科生的公告中学院全年共招聘10名教师的需求,结合2022328日截止的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的结果中的中职数学教师岗位符合人数空缺,学院本着支持智能制造领域发展的原则,将中职数学教师岗位1人变更为中职电气理论教师岗位1人。本次面试共完成5个岗位5名人员的招聘需求,具体如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1

中职政治教师

1

2

中职语文教师

1

3

中职电气理论教师

1

4

中职汽车理论教师

1

5

中职机械理论教师

1

  

三、面试人员

按照上述面试岗位中已通过资格预审的考生,具体见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地点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内(十堰市车城西路133号,公交车5路、1835路等在东风技校站下车),抽签室设在在教学楼304教室。面试时间为76日上午8:30开始。

五、面试实施

在学院内分基础课教师面试组、汽车专业课教师面试组、机械专业课教师面试组和电气专业课教师面试组四个面试考场,采取现场讲课(70分)及现场答辩(30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按指定教材的章节(由1号考生抽取)集中进行备课,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讲课完毕由面试考官提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相关问题由考生作答,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面试采取现场评分,满分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考生考核分数,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低于80分为考核不合格。根据同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

六、考生面试时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8:00前(公交车站距离教学楼还有约15分钟路程,请注意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教师资格证明原件(报考政治、语文教师岗位)等相关材料到达考场抽签室,现场审核材料合格后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不到者,视为面试弃权

2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如带入考点的,应及时关闭,并在抽签室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开始抽签后,凡未按规定仍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须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文明应试。

4考生讲课及答辩时,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有关信息,违纪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实行当场报分,面试成绩宣布后,考生应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并迅速离开考场。

七、面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湖北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堰人员将实施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14天。面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另外,国内其他地区(无论是否有疫情)来十堰市的人员将被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对行程码带号者,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体检前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即行程码带*号者,须于考前3天到达十堰,完成落地核酸检测并保存好检测结果,面试当天须携带并出示2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敬请考生注意。

2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场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3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

4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十堰市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面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湖北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十堰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考生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

5考生面试前请认真阅读本承诺已知悉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有关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电话咨询

关于本次面试组织,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李伟0719-8260728 18163199633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doc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

                                2022630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