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各县(市、区)教育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局、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各高中阶段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秩序,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确保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十堰市教育局《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规定,现将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划线

2021年全市各批次、各种计划形式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划定。

二、录取

高中阶段学校的录取办法按十堰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十

教发202127号)规定执行。

(一)录取时间安排

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8日开始,720日截止,详细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录取报到地点

录取地点:车城高级中学

地址:张湾区发展大道中路266号

(三)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77日下午3点

地址:车城高级中学报告厅

与会人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各高中阶段学校校长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1.为稳定招生录取工作秩序,使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今年继续实行“三同时”政策,即在78日公布考生中考成绩的同时,公布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第一批次高中学校三种计划类型、第二批次特长生、各县(市、区)一中指令计划及城区二批次普通高中指令计划录取结果发布途径十堰教育局网站http://jyj.shiyan.gov.cn/十堰招生考试网http://zsks.shiyan.gov.cn其它批次的录取结果于录取结束次日即在上述网站上公布(不邮寄录取通知书)。

2.各招生录取学校须在规定的批次及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如笔记本电脑等)进入录取现场,不得跨批次、跨时间提前或推后录取。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在普通高中第二批及中职各批次录取期间需派1-2名工作人员进驻录取现场,以便协调辖区学校的录取工作。根据相关要求,各单位在进驻录取现场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3.高中阶段学校必须严格按照全市统一招生工作安排,统一新生报名缴费时间。被录取到郧阳中学、十堰市一中、东风高中的全部学生,报名缴费的起始时间统一为78日,截止时间为710日下午5时。被录取到其他批次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报名缴费起始时间为该批次学校录取名单公布当日,截止时间在名单公布后的第三日下午5时。

中职学校报名缴费由中职学校根据情况自行确定。

4.请各普通高中学校高度重视录取工作程序的严肃性,严格执行市教育局关于严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纪律的相关规定精神

附件: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十堰市教育局

                202175


附件

2021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

批次

时间

录取类别

  

7月8

公布中考成绩、分数线、一批次录取结果

二批次特长生、竞技生录取结果

各县(市、区)一中指令计划生录取结果

城区二批次普通高中指令计划录取结果

7月8日至10日

学生报名缴费

7月11日

学校反馈报名缴费情况

7月12日

各县(市、区)一中分配生投档预录

7月13日至15日

各县(市、区)一中报名缴费

7月16日

民办普通高中投档预录

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指令计划投档

7月17日至19日

民办普通高中报名缴费

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报名缴费

中职

7月20

中职一、二、三批次投档

7月20

公布中职学校录取结果

注:根据实际录取进度,报到时间若需调整的,届时另行通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