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家庭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展播推广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4

各县(市、区)教育局关工委,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的新形势。本学期我市各阶段学生通过网络教学在家生活和学习,家长在管理、交流与沟通等方面出现了许多困惑,针对这些问题,省教育厅关工委转发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做好“家庭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展播推广工作的通知》,旨在有效指导家长正确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长与孩子沟通交流的能力,实现家校共育的良好教育环境。为了落实相关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地教育局关工委要把文件精神和课程安排及时传达到各级各类学校,积极通过教育系统网站、网页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组织学校教师和学生家长收听收视。

2、市直学校要迅速组织,积极通过以上传播媒体组织广大教师和学生家长收听收视。

3、鼓励相关教师与广大学生家长在收视收听过程中积极互动,引导家长科学理解讲座内容,注意收集感悟、感言和相关意见建议。

4、以县市区和市直各学校为单位,在8月底之前,将开展收听收视和与家长互动收集的相关信息汇总,以电子信息方式报送到市教育局关工委。

联系人:刘富周   8699863

邮箱:464911604@qq.com


                                

                             十堰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