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十堰市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安排公告
来源: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2020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14:00,截止时间为3月4日17:00。网上报名具体办法可查阅《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须知》。

    十堰市自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2月15-16日。社会及系统考生现场确认办理地点:十堰市教育局附楼1楼大厅(考生可乘15、16、18、28、31、8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路体育中心站下车),联系电话:0719-8654349。助学班考生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校本部进行。

重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2020年4月自学考试不安排补报名, 考生在本次考试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未完成网上报名(包括未完成网上缴费),将只能报名参加2020年10月及以后的自学考试。

2.首次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时应认真、准确填写专科及以上学历信息。考生服务网将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联网,自动核验相关考生的学历信息,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将不能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如因学信网信息不全、姓名变更或身份证号变更等原因导致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考生须出具《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该报告在湖北十堰市的受理地点为十堰市教育局一楼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719-8489602),并将该报告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进行验证。

3. 4月1日起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bea.edu.cn),进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打印考场通知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和考场通知单参加考试,准考证不再作为进考场的必备证件。2018年下半年起注册的新生不再发放准考证。

4. 2020年2月20日报名开通后,新注册的社会考生可通过考生服务平台移动端进行身份确认。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0年1月17日


    附件:  附件一、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须知
    附件:  附件二、考 试 须 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