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十堰城区 2020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报名须知
来源: 市招生考试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4-16日,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

  2019年11月18-29日,普通高考文史类、理工类 、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网上报名。

    普通高考报名网址为gkbm.hbea.edu.cn 。

  二、报名地点

  十堰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郧阳经济开发区十堰大道16号)

  三、报名流程

  1、资格审查。由考生提出报名申请,凭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学籍档案材料在十堰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进行资格审查。

  2、领取报名卡。艺术类考生在2019年11月12-14日领取,非艺术类考生在2019年11月13-18日领取。 考生在报名点完成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并缴纳报名考试费后,领取报名卡。

  3、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按照《 2020 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办法》要求报名,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艺术、体育类考生中报考美术学、设计学类统考、体育素质测试的考生在完成普通高考相关报名信息填写并成功提交后,还须通过网络支付平台缴纳相应的专业考试费用。

  4、现场确认。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艺术类考生在2019年11月15-16日,凭二代身份证到市招生考试院附楼一楼大厅,现场拍摄考生本人照片并与身份证照片进行人脸比对,同时采集本人虹膜信息;普通类、体育类、中职类考生在2019年11月30日,凭二代身份证在十堰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现场拍摄考生本人照片并与身份证照片进行人脸比对(体育类考生同时采集本人虹膜信息),并对现场打印的本人《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四、须注意时间节点

  1、体检时间:2020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报名点通知为准)。

  2、优录材料申报时间:2020年3月(具体时间以报名点通知为准)。

  3、领取准考证时间:考前一周(具体时间以报名点通知为准)。

  4、报考美术学、设计学类的考生,其专业统考报名与文化课统考报名同时完成,考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后,于 2019年 12 月 2-6 日 登 录 湖 北 省 教 育 考 试 院 网 站(http://www.hbea.edu.cn),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自行打印《湖北省 2020 年美术学、设计学类全省统考准考证》。美术学、设计学类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

  5、报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其专业统考报名须到相关组考院校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相关组考院校网站上的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网络缴纳考试费,报名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相关组考院校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非美术学、设计学类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6、体育类考试时间:2020年4月(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7、中职技能考试时间:技能操作考试时间为2020年3月至4月,请考生关注相关学校网站自行参加考试,不另行通知。技能高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7日上午。

  8、普通类考试时间:2020年6月7日至8日。

  9、填报志愿演练时间:2020年4月

  10、填报志愿时间:2020年6月26日。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附楼一楼大厅地址:北京北路72号,考生可乘坐31路、18路、15路、16路、28路、86路、85路、87路公交车,市体育中心站下。

  十堰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地址:郧阳经济开发区十堰大道16号,考生可乘坐100路公交车,市医药卫生学校(汉江画苑)公交站下车过马路。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719-7718888。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