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选岗公告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2

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

财务会计选岗公告

 

根据《2019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市直学校需求情况,现将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选岗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岗工作基本原则

1、拟聘岗位公开、考试成绩公开、选岗过程公开、选岗结果公开。

2、主动接受纪检、市人社局和社会监督。

二、成立选岗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拟聘人员选岗工作领导小组,选岗工作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

三、选岗对象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见附件2)。

四、选岗时间、地点

1、时间安排

1)考生须于2019年9月5日(星期四)上午7:30到达十堰市教育局一楼大厅,工作人员组织点名、整队;

2)上午7:45由引导人员带队进入选岗会场;

3)上午8:00开始宣读选岗程序和选岗要求,8:00—8:30时段到场者视为迟到。迟到人员按照《迟到人员信息登记表》登记顺序,放至该学科最后组织选岗;

4)上午8:30准时开始选岗,8:30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选岗资格。

2、选岗地点:十堰市教育局六楼3号会议室茅箭区北京北路72号市体育中心南侧)请各位选岗人员绿色出行,不提供停车车位。选岗人员可乘公交15、16、18、28、31路,市体育中心站下车

五、选岗方案

选岗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考生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每名选岗人员选岗时间2分钟(自考生到达选岗台开始选岗起计时,选岗时间到后考生将选岗结果确认单交工作人员),超时者视为自动放弃此轮选岗,放至到最后进行选岗,如有迟到人员,超时者放至迟到人员之后进行选岗。

六、选岗程序

1、公布学校需求岗位表;

2、公布选岗人员名单及顺序;

(上述表格考生可自行打印携带,选岗现场不发放纸质资料)

3、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组织拟聘人员选择一个岗位作为本人的聘用岗位。每位拟聘人员岗位选定后,由本人或委托人签名确认,一旦签名不得更改,拟聘人员选岗结束后必须迅速离开选岗现场,不得逗留观望;

4将拟聘人员选岗结果进行汇总,报市人社局审批。

七、选岗要求

1、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人员选岗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岗过程全程录像,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2、如选岗者现场放弃选择岗位,必须在放弃聘用资格确认单规定位置手写“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并签名捺印备案,然后由下一名选岗者依次选岗。

3、选岗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选岗者亲友不得进入选岗现场。

4、无特殊情况不得委托他人代替选岗。若考生选岗时处于孕(产)期或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亲自到场的,须提前两天向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0719-8489513)报告后经批准同意,书面委托一人代选,被委托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委托人亲笔签名并加按手印的委托书及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参加选岗。

5、选岗者选岗前应考虑充分,正式开始选岗时,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不得离开选岗现场;选岗时,不得无故拖延时间。

6、严格实行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规定程序和公开招聘纪律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在选岗工作中弄虚作假、干扰选岗工作的拟聘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学校需求岗位表;

2.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选岗名单及选岗顺序表;

 

 

十堰市教育局

                                 2019年9月2日


    附件:  附件1: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学校需求岗位表.xlsx
    附件:  附件2:2019年十堰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选岗名单及选岗顺序表.xlsx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