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各学校及二级单位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30
 

 

十教函〔2019〕95号 

 

市直各学校、二级单位:

2012年开始,市教育局审计科依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对市直各学校和二级单位开展了内部审计工作,截止2018年,基本进行了两轮的审计。通过审计,各单位按照审计科提出的审计建议积极进行了整改,遵守财经法规、财经纪律、党风廉政相关规定的意识明显增强,财务管理水平显著提高。

为进一步了解审计工作成效,以及市直各学校和二级单位对审计整改建议的落实情况,促进市直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审计科2019年度工作计划,拟对市直各学校及二级单位开展一次审计整改情况“回头看”活动。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6月。

二、检查对象

2012年至2018年期间被审计的市直各学校和二级单位。

三、检查方式

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照被审单位的审计整改报告,核实审计整改的落实情况。

请市直各学校和二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迎接检查。

 

 

                                 十堰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7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