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十堰市教育局所属学校(东风分局所属学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二次面试公告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2018年十堰市教育局所属学校(东风分局所属学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面试中,东风高级中学高中生物(代码11)岗位招聘计划2名,其中第2名、第3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根据2018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在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对两名成绩相同的考生进行二次面试。

一、二次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3日上午8:30

地点:郧阳中学

二、二次面试须知

1、参加二次面试的考生上午8:45前到郧阳中学考生候考室抽签确定顺序。请考生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逾期不到者,视为试弃权。

2、试考生到候考室后,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确需离开的,必须有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

3试按抽签顺序进行,考生保存好抽签号,以便验证。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携带与试有关的资料。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面试中不得报自己的姓名,不得透露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信息,违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流程及方式

面试为无学生讲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分值100分。

面试流程:考生进入候考室抽取讲课序号→工作人员按顺序引导进入备课室备课→到面试室讲课。

附件:

2018年十堰市教育局所属学校(东风分局所属学校)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二次面试名单

 

 

序号

姓名

准考证号

岗位

报考单位

面试成绩

1

侯飒飒

2018070301022

11高中生物

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

89

2

张云

2018070301024

11高中生物

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

89

                                                                十堰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1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