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十堰市五堰小学冬季校服招标公告
来源: 五堰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3

根据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教基【2015】3号)、《十堰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十教字【2016】15号)文件精神,  五堰小学   学生校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五堰小学学生冬季校服      

  二、项目编号: WYXX20171112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中必须具有相应服装生产和销售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必须具有此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生产规模面积及生产设备(生产规模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以上,生产设备200台以上。须提供厂房面积证明材料或设备购置发票);

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必须具有连续三年以上生产和销售校服的经营经验(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供应合同等);

    6、投标人必须出具服装生产认证证书: GB/T24001-20004/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11/0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19001-2008/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投标人必须出具近3年所生产校服检验报告或提供的校服样品具有地市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

8、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参加投标者,请携带①营业执照、②税务登记证、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的身份证⑤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和供应合同等证明材料)、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⑦、此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生产规模面积及生产设备相关证明材料等资料在 五堰小学德育处 报名。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标书必须符合投标内容和要求,携校服样品且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否则均视为无效标书,不得参与投标。报名及提交资质材料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下午5:30前在五堰小学德育处报名,过期不候。

联系人:秦璟   联系电话:0719-8466029   13886815186

五、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2日17:00

六、开标地点:十堰市五堰小学会议室。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当日需交保证金人民币30000.00元,中标者转为履约保证金,签约供货后转为质量保证金。此款在交货验收合格且无质量问题后,于2018年3月底前全额无息退还,中标单位不按中标承诺签署供货合同或不履行供货合同此款不退;未中标者会后当场全额无息退还。

八、每一个投标人都应具有足够的判断和决策能力,如果投标人接受本招标文件,便意味着做出了对本招标文件没有任何异议的承诺。如果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有异议,可以拒绝参加投标。

九、本公告在学校网站发布。公告和招标文件中未尽事宜,由校服采购招标工作小组临时研究确定,解释权属十堰市五堰小学。

 

                                  

                                   十堰市五堰小学

                                  2017年11月13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