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发布公告
来源: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3

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已经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考生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一是通过报名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二是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查询;三是若考生有需要成绩通知单的,可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所辖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本人成绩通知单。

根据教育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中对考生信息管理的有关要求,各相关单位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成绩通知单;不得利用考生成绩信息编制和发布一分一段表;不得将高考成绩信息用作统计录取率等其它用途。要规范新闻报道,协调本地新闻媒体不宣传炒作所谓“高考状元”等新闻。在此期间,各相关单位应安排专人做好服务工作,按规定向有需求的考生本人提供成绩通知单。市招生考试院对有需求的考生本人提供成绩通知单时间及地点:

地点:市教育局310办公室 。 

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各县(市、区)可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本地对考生提供成绩通知单时间及地点,并对外公布。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17年6月23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