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多部门联合检查城区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视力健康管理工作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彭佳佳  邓滨
发布时间: 2022-09-14

913开始市教育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管理局深入我市高校、市直学校督导检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视力健康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和视力健康。

在市一中,督导组对校门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消毒用品进行了细致检查,询问模拟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出入库记录,以及教室照明设备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市郧阳中学,督导组深入校园超市、食堂后厨和防疫物资储藏室等区域,对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负责同志和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各学校立即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双随机” 的形式展开,即随机抽取学校、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对我市市直学校视力健康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各学校面对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学生视力健康管控能力,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和身心健康。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