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继教中心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 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 王帆  张雨霞
发布时间: 2022-09-13

    伴随着警示教育片《2022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失守的代价》的播放,继教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继市直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之后,根据《2022年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继教中心迅速行动,于9月8日启动了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活动。会上,继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道宏传达了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了本年度宣教月主要活动内容,并动员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不断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宣教月”活动。

接下来,继教中心将从开展警示教育、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深化岗位大练兵、组织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开展廉政谈话等12项具体内容入手,持续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