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县教育系统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彭堂成 李沛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郧西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会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王海艳作宣讲报告。王海艳表示,能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参与到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事件,感到特别光荣,定会把这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宣讲好,把贯彻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争取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县教育局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抓好干部教职工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带头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当前、加强谋划,紧紧围绕优化学校布局和学位供给、创建鄂陕毗邻地区名校、打造马安教育小镇、深入推进“十项活动”以及守牢学校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条底线”,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各级各类学校招生工作,规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格项目采购程序,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持续抓好暑期安全工作,突出防溺水、防网络沉迷、防食物中毒、防高温中暑、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强化校园及周边灾害隐患巡查排险,加大特殊群体学生关爱力度,严格落实各级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等制度。各校要规范干部教职工管理,加强暑期师德师风和法纪法规教育,自觉做到“六个严禁”,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心怀对纪律法规的敬畏之心,始终坚守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无缝对接的家校关系、法纪托底的亲情关系,共同打造风清气正、晴空朗朗的教育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