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基层调研解困惑  参观基地受教育——市教科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市教科院
作者: 张光军 张永恕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在武当山特区开展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在武当山杨家畈中心小学,市教科院党员专家就如何提升区域教育质量征询来自该区教育系统有关代表意见,现场答疑解惑。针对大家面临的困惑和疑问,市教科院重点就课题的研究和应用、全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的基本经验、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在武当山道廉教育基地,市教科院党员干部在室内展厅认真查看实物和壁画、铁杵、碑刻、书画、塑像、照片等展品,深刻体会道家思想“道法自然"“遏恶扬善”等核心内涵,在室外长廊和道廉书屋,听取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在道廉广场开展交流谈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事教研,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本次系列活动还进行了2021年度市教科院优秀党员表彰、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员干部“爱心捐赠”等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