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何永超
发布时间: 2022-06-21

近日,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教研员深入郧西县调研“三个课堂”建设与应用、省劳动教育数字资源制作基地申报筹备等工作,并帮助相关单位厘清了“三个课堂”和劳动教育数字资源研发工作思路和方向,受到基层学校的一致欢迎。

市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组首先深入到郧西县土门镇双庙村小学,现场观摩了五年级的音乐课《生肖歌》同步课堂。这里的学生正在土门镇中心小学主讲老师的带领下和土门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一起上音乐课,这种同步上课的专递课堂有效地解决了像双庙村小学这样的农村薄弱学校和教学点缺少师资、开不出开不足开不好国家规定课程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郧西县“三个课堂”建设应用、软硬件配置、课堂融合互动、网络教研开展等情况,针对大家在“三个课堂”工作实践中的疑难与疑惑,现场进行了交流解答。

当天,市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组还来到郧西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申报省劳动教育数字资源制作基地筹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基地的设施设备情况和人员配备情况,并对基地的劳动教育数字资源研发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