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检查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彭志斌 孙伟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12日,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桂林带领体卫艺科相关人员,深入城区六所考点学校检查指导我市2022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技能中考考试前期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东风50学校、市柳林中学、市第一中学、市车城高中、市东风高中、郧阳中学考点,听取各考点学校疫情防控、考场准备、应急预案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各考点学校校门出入管理、视频监控、考场设置等情况,对各考点考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保障考生与涉考人员的健康安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周密安排部署考务工作,抓实抓细考试各个环节,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确保所有考生考试过程人身安全,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