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山宝丰:特色教育花开满园
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作者: 朱本双   杨生根 洪雷
发布时间: 2022-05-11

511日,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学生正在表演朗诵《加油!少年》、舞蹈《成长在祖国的怀抱》、花样跳绳等特色教育项目。入情入境的朗诵,载歌载舞的浅唱,声律和谐的吟诵,“绳”彩飞扬的花样跳绳,彰显了该校特色教育的魅力和丰硕成果。

近年来,宝丰镇中小学、幼儿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以创“一校一品”“一校多品”为抓手,以“生生有特长,校校有特色”为努力方向,持续开展岗位大练兵,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开展好以“五育并举提素养,岗位练兵促提升”为主题的特色教育展演活动,建名校、推精品、创特色。特色学校创建内容涵盖养成教育、科普教育、生命教育、艺术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相守计划等项目,开展德育类、艺术类、体育类、劳技类、科技制作类等多项活动,诗词文化、孝道文化、红色文化、雅文化等特色教育,各具特色,花开满园。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