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丹江口市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发布时间: 2021-07-21

7月19日,丹江口市组织教育、市场监管、镇(办、处、区)联合工作小组,深入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给暑期学生培训再上安全“保险”。

本次专项检查为期3周,检查对象覆盖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检查项目广泛,包括培训场所内消防通道、安防设施、保安力量等安全条件是否达标,师资标准、教学行为、广告宣传等办学行为是否规范,培训机构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合法经营等。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通过看现场、查档案、询问学生等形式,对照清单逐项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当面反馈给培训机构。

丹江口市将及时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研究解决对策,采取有效措施,依法破解专项治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对无办学资质且不具备办学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存在提前教学、超纲教学、强化应试、虚假宣传、聘用无教师资格人员执教等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将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彻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