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我市培训百名3D打印骨干教师
来源: 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袁媛 罗敏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7日,我市3D打印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100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聘请专家团队从3D打印、3DMore、切片软件介绍与使用,模块设计案例讲解与研讨,实操训练与作品展示等方面开展培训。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3D打印试点校近百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市首个区域试点,已实现3D打印进课堂辖区学校全覆盖。3D打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对师资和课程培训的需求日益迫切。为提高师资队伍3D打印技术应用水平,加快推动3D创客教育在全市基础教育阶段的普及和推广,我市深入实施骨干教师梯队培养计划,分层次、分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研修培训。此次全市培养的100名3D打印“种子教师”,回到学校后将通过“一带十”传帮带活动为抓手,在今年年底前培养1000名3D打印任课教师,引领、辐射、带动各地各校全面普及创客教育。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