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特校:道德讲堂话师德
来源: 市特校
作者: ​何玲
发布时间: 2021-07-07


“我甘愿做特殊教育的追梦人,沐浴着教育的暖阳,陪着孩子们向阳光奔跑!”这是十堰市特殊教育校“道德讲堂”的一幕。72日,该校举行了以“师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听取了市特校首届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身边的师德师风正能量激励着大家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向身边榜样看齐,争当先进。重温《新时期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调教师不仅要熟知内容,更要把规范印在心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切实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敬业修德、潜心育人”。

学习后,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晒清单”自查整改活动。教师们严肃对待,认真思考,抓住重点,从师德师风承诺六方面理清师德责任清单,自查师德负面清单。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规范从教行为,坚决不触碰师德“红线”。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