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 十堰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6

   悠扬的旋律,浓缩了百年不忘初心披荆斩棘的深情回眸。嘹亮的歌声,传递出新时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豪迈决心。昨晚,“唱支山歌给党听”——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汇演在十堰传媒中心圆满落幕。市领导胡志莉、吴烨、顾林、卢熹昌、潘世东,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朱少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十堰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参加汇演的18支队伍既有各县市区的代表队,也有来自市直机关和东风公司的队伍,这些队伍均由“唱支山歌给党听”——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选出。

汇演分为序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尾声6个部分进行。汇演在《东方红》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列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依次登台演唱。郧阳区代表队的《在太行山上》激情澎湃,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代表队的《迎风飘扬的旗》催人奋进,茅箭区代表队的《我爱你中国》感人至深。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家、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经典的旋律、铿锵的歌词,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深情而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精彩纷呈的演唱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18支队伍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抒发了十堰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豪情,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实干担当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

活动最后,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和最佳表演奖。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