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
作者: 周宣言
发布时间: 2021-07-02

71日上午8点,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组织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大会精神进校园、进支部、进系部、进班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民主党派人士在观看大会后纷纷表示十分感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尤其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宣布中国已经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都感到作为中国人由衷的骄傲与自豪。全院师生针对大会精神掀起了热烈地讨论。

机关党支部支委、发展规划部部长李伟在发言中说:“党的百年华诞,站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当前学院正处在爬坡过坎、振翅欲飞的关键时期,更要依靠师生群众。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将带领部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学院发展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师生。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王慧在会后说:“百年华诞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和知识技能储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传承红色基因,为党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集训队队员朱宏宇说:“在观看大会后,我很激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和一个伟大的时代同向前行是吾辈之幸。作为世赛重型车项目国家集训队一员,我将继续夯实理论知识,刻苦训练技能,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今年9月上海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为国争光,技能报国!”

    百年只是新征程的起点,接下来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会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章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胸怀顶天立地伟业,奋勇前进,开创未来,不负党和人民。学院会继续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推进学习落实习近平对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