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茅箭区教育系统在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
作者: 李建恒
发布时间: 2021-07-02

6月30日,茅箭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校长、入党积极分子在茅箭区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东沟烈士陵园,从大门望向园内,以石阶为中轴,两旁挺拔的松柏郁郁葱葱,气氛凝重严肃,拾级而上,直达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整齐列队、奏唱国歌,一同向革命英烈默哀。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铿锵的声音在纪念碑前回响。

随后,同志们向革命烈士排队献花,并为革命烈士擦亮墓碑,参观均郧房县委县政府旧址表达深切的悼念之情。

    新发展党员周璇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茅箭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