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来源: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
作者: 王诗婷
发布时间: 2021-06-22

    

近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决赛,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校53个班级中脱颖而出的18支班级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唱响了《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强军战歌》等红色歌曲。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美妙乐章激情昂扬的歌声满溢了整个校园。

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和爱党热情,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凝聚了精神、凝聚了士气,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强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健康向上、同心同德、争优创先、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