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丹江口市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6日,丹江口市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各学校推荐选派的25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实际,讲述自己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工作中的点滴故事,表达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培育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振奋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永远跟党走,为新时代发展建功立业。

    此前,丹江口市教育局下发《丹江口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项目清单》,要求各单位和学校开展演讲比赛、红歌比赛等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力求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形成教育系统内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