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省教科院深入丹江口市调研基础教育教研工作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晏根合 马欣欣 赵大伟
发布时间: 2021-04-23

4月21日,省教科院教研员周诗杰一行3人来到丹江口市,先后深入丹江口市教研室、徐家沟小学、三官殿九年制学校就教育教研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教育教研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学校教育教研、教学常规工作档案资料,与学校教研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改革推进、教研工作的典型做法、教学常规管理、教研机构设置、教研人员管理等情况。

在三官殿九年制学校,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鄂五书院、融创体验馆和融硕文华苑,对该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以“尚融”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在徐家沟小学,调研组一行与学科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现场解答老师们的困惑,深受老师们的欢迎。针对基础教育成果研究机制、教研员职称晋升、《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意见》教基〔201914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等问题,调研组一行与丹江口市教研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省教科院表示,丹江口市推行的单元整体教学、三级教研机构建设和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希望丹江口市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推广到全省乃至全国。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