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阳区“快准狠”保障体育中考公平、公正、公开
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
作者: 高彬 孙伟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19日,郧阳区6086名考生分别在鲍峡中学、南化中学等5个考点依次参加体育中考。为了确保体育中考全面、全程、全域万无一失,郧阳区教育局“快”“准”“狠”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快,是学生成绩出来第一时间自动储存在仪器内,第一时间通过无线网络上传终端服务器并同时保存,成绩多重备份,保证数据安全、准确、稳定、高效。“准,集中表现仪器在测试相关项目中,可精准检测考生犯规动作,中长跑自动计时、记圈,无需人为判断,测试过程规范高效。“狠,是仪器现场播报测试成绩,显示屏实时显示成绩,测试结束现场打印成绩,每个学校考完,直接打印成绩,并有信息处理人员、考试机构人员、参考学校代表三方签字确认,一式两份刻录光盘,确保成绩阳光、透明。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