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七万师生同唱爱国歌曲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孟涛  王珊珊
发布时间: 2021-04-20


守教者初心,担育人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郧西七万师生同唱一首爱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近年来,郧西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教育、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教育、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郧西教育呈现出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度、县财政对教育的投入度、全县学校的变化度、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四个前所未有郧西全体教育人用坚定信念、坚强意志、矢志奋斗取得了可喜成绩,练就了无惧艰险、舍我其谁的教育担当,凝聚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教育精气神,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的教育答卷。全县学校基础设施、教育装备、校园文化、教育信息化得到历史性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全市前列,办人民满意教育迈出坚实步伐。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如期通过了国家督导评估,学前教育成功创建湖北省学前教育示范县,大刀阔斧进行“县管校聘”改革,一大批长期困扰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难题得到有效解决。

崇高事业需要先锋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全体郧西教育人将坚持既定的发展思路,发扬业已形成的优良作风,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干劲,百折不挠、驰而不息的韧劲,努力办好高质量发展的郧西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100华诞献礼!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