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十堰市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暨学校体卫艺工作会召开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邓滨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十堰市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暨学校体卫艺工作座谈会在武当山特区召开,通报我市2020年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体质健康总体状况,交流推进学校体卫艺工作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安排布署2021年相关工作。

   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校园创建,认真做好秋冬季传染病排查,科学健康指导青少年学生保护视力,深化体教融合丰富体育竞赛活动,在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再获佳绩。2021年,将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好学校卫生和食品安全,突出抓好青少年视力防控,加强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建设,推进“武当武术进校园”、校园足球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加强学校艺术工作,巩固学校国防教育。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等系列文件,立起学校评价的指挥棒,在体育美育教学中,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全面发展;抓好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改变体育评价方式,按照最高标准继续抓实抓好学校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和维护师生身心健康。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