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多形式开展党员轮训
来源: 市教育局
作者: 易淑润
发布时间: 2021-04-06

    326日—331日,十堰市教育局精心组织2021年党员轮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应邀作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各学校、二级单位党务干部参加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331日下午,计会云以“波澜壮阔的一百年”为题作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她从“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百年奋斗波澜壮阔”、“深刻启示引领未来”三个方面作了声情并茂地讲解,她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例证丰富、深入浅出,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守立德树人初心,开教育发展新局。

为期三天半的活动期间,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辅导报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制度规定。还组织机关各支部围绕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进行专题讨论。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效果。      

   同时,市教育局还对直属单位(学校)2021年党员集中轮训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督办。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