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阳中学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郧阳中学
作者: 徐建兵
发布时间: 2020-11-04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帮助新任职干部在履新伊始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纪律规矩底线。近日,郧阳中学对今年新任职(新调整)的22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该校负责人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二要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廉洁从政、依法从教,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要先正己。从小事做起,做到“八不”:不饮酒上班、不迟到早退、不误课错课、不私自有偿补课、不接受礼品礼金、不发牢骚泄私愤、不划圈子小团体、不假公济私;四要勤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自觉习惯,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管理知识等,使自己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新任职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