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23小学:积极推行“公筷公勺制” ,“夹”出文明新风尚
来源: 市东风23小学
作者: 李梦雨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近日,东风23小学通过多形式宣传、精细化引导、全校师生总动员,大力推进“公筷公勺制”,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推动“公筷公勺制”进课堂、进家庭。为文明创建提供强大精神支撑和文明力量。
   多形式宣传,传递“公筷公勺”新理念。学校召开了“十堰市东风23小学“公筷公勺制”推进工作会”,全校教职工人人参与签署“公筷公勺”倡议书,并在校园内张贴系列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宣传“公筷公勺”制氛围。各班通过班级群,向广大家长朋友们发放了《十堰市东风23小学推进“公筷公勺制”致家长一封信》,传播“公筷公勺”新理念。
  小手拉大手,传递舌尖上的文明。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通过网络线上教育,以直观生动的方式传递文明就餐理念,加深师生和家长对文明就餐和使用公筷公勺的认识,宣传公筷公勺行动,并带动家庭使用公筷公勺,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培育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