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我市教师培训工作获省教育厅好评
来源: 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6

    7月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国培计划项目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我市中小学教师继教中心主任刘道宏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精准发力 创新机制 努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经验交流。

刘道宏从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做好各类教师培训项目;创新机制,增强活力,为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提供保障;精心谋划,科学应对,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再显继续教育的功绩等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与会代表们就如何通过国培省培的项目,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省教育厅教师处领导在总结点评时特别强调,十堰市近几年精准实施国培、省培项目,建立健全培训体系,加强培训经费保障,规范开展学分登记的经验值得推广,特别是他们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涌现出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举办“立德树人”报告会,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师素养提升方面工作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和推广。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