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教科院召开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视频工作会
来源: ​市教科院
作者: 邓建民
发布时间: 2020-06-28

近日,市教科院组织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研究视频工作会议。43个课题研究单位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视频会上,对部分课题研究单位进行线上课题检查,了解课题研究单位自课题立项以来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对课题研究单位在前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不同课题单位存在的“不能正确理解信息化专项课题的含义、研究工作浮于表面、以日常教学工作代替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研究工作缺乏数据和材料支撑就下结论”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对后期信息化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教科院要求,全市各课题研究单位要通过网络与信息技术,变革课堂教与学方式,将城市优质智慧资源输送到农村和边远地区薄弱学校,体现城乡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加强教师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培训,要强化课题组成员的工作职责,保障课题研究如期顺利开展。要用真实数据和材料印证结论,要深入到问题中去实际解决问题,切实在全市教育系统中起到信息化应用与推进的引领示范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