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二中特邀心理专家为中考加油为考生减压
来源: 市东风二中
作者: ​刘家明
发布时间: 2020-06-24

“头头拍拍,肩肩拍拍,头拍肩拍,头肩拍拍……”6月23日上午,东风二中举行考前心理辅导暨室外拓展活动,特邀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韩娟来校,帮助初三学生疏导考前心理问题,为中考加油,为考生减压。

心理辅导拓展活动在校外运动场举行,初三年级3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心理专家韩娟作了题为“放松自我赢在中考”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讲座寓教于乐,演讲与实训相结合,通过进行“金龙拍拍操”“碰肘碰脚礼”“青蛙跳水谣”等游戏活动及现场访谈,生生互动,师生互动,使学生在游戏互动中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学会了如何与人交流,懂得了怎样控制情绪,明白了只有心理健康的人才能成为真正成功的人。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