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县教育系统“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边 静
发布时间: 2020-06-24

     

    623日,郧西县教育系统“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推进会召开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郧西县2020年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郧西县2020年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教职工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郧西县教育局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实施方案》,县管校聘2+4方案作了重点解读。会议指出,推进县管校聘改革、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两项工作既是贯彻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要蹄疾步稳推进,点要把握改革前、推进中、改革后三大关键节点,科学设计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规范竞聘程序,严格按章执行,把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贯穿县管校聘改革全过程。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要落实五个好炼好党性修养、树好党员形象、评好先锋模范、践好党员承诺、讲好党员故事。

会议指出,各级校长是郧西教育发展的中流砥柱,校长的作风事关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干事效能,直接影响着两项工作的成败。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县管校聘”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有向我看齐的胆气。局机关和校长们要先行一步,先改起来,敢与强者比、敢向高处攀、敢跟快的赛,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有披荆斩棘的锐气。要迎难而上,奋勇搏击,大胆地试,勇敢地地闯,真抓实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有秉公用权的正气。要秉公处事讲原则,清正廉洁树形象,坚守道德底线,慎独、慎微、慎权、慎友,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有忠诚可靠的底气。校长要珍惜组织赋予的干事创业的平台,能够独当一面,切实把两项工作组织好,确保所有工作奔着问题去、奔着目标去、奔着效果去

会议还对初、高中非毕业年级复课复学工作、中高考组考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年时间过半,全面复学在即,工作任务重,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实施县管校聘工作与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相结合,与学校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结合,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互为依托、协同见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