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丹江口市:开展校园保安培训  全面提升安保力量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陈家愚
发布时间: 2020-06-18

6月16日,由丹江口市教育局、公安局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校园保安安全法制教育培训班在该市张家营小学开班,47所学校的92名保安将在此进行为期3天的安全法制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校园保安职责任务、勤务工作、监督管理、法律法规、基础理论、管理制度、业务考核方面,同时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对参训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以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和保安服务形象,并围绕着防暴盾牌、防暴钢叉、自卫喷雾器等防暴器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向参训人员进行讲解及示范,并组织参训人员对防暴器械的使用进行练习体会,掌握技巧,确保参训人员对各种装备熟练运用,从而加强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丹江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着新的挑战,校园保安作为校园的重要安保力量,对维护校园及师生安全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旨在规范校园保安管理,有效提升校园保安在校园防恐处突、应急事件处置工作中的综合能力,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