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丹江口市: 四个“严禁”规范校外培训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
作者: 张伟
发布时间: 2020-06-12

6月11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召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创文等突出问题整治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指导,集中学习强调等形式,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培训行为。全市文化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昂阳教育培训学校和超越培训学校,集中学习了《丹江口市教育局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工作方案》《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表》。

会议要求,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要强化责任,对照要求标准,逐项查找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的问题,动员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按期整治到位;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公示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收费、教师资格等信息进行,严禁违规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活动,严禁向外地学校介绍生源,严禁自行组织或与社会培训机构联合组织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各类考试,或采用社会培训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结果,严禁提前组织招生,变相“掐尖”选生源;要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自主选择营利性或非营利性办学类别,推进分类登记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