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柳林幼儿园:快乐同享 精彩陪伴
来源: 市柳林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2

近日,柳林幼儿园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关于“特别的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活动号召,开展了“快乐同享 精彩陪伴”线上嘉年华活动。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线上云直播活动中 3.5万余人参与直播观看,截至目前访问量升至6.5万。

整个活动中,有来自父母的亲情陪伴:家长和幼儿录制的开心温情亲子视频,通过幼儿和家长一起表演卫生防疫儿歌、互动亲子游戏,趣味家庭表演,浓浓的亲子情感打动着屏幕前的每一个人。

有来自老师们的线上云陪伴:老师动情地为孩子、家长朗诵诗歌《特殊的陪伴时光》,感恩祖国的强大,感恩在这特殊的时光里的每一份温暖。

有来自远方新疆86团姊妹园——童心幼儿园的线上陪伴:新疆师生们的歌舞表演和新疆家庭儿歌表演,让爱的空间不再有距离。

还有来自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有关领导云端线上送给老师、家长们的关怀和希望:两位领导对该园变食堂为美食加工厂、打响“稳岗就业”保卫战这一举措大加赞赏,一再叮嘱这特殊的日子里,要更用心来呵护孩子、陪伴孩子、关爱孩子,让每一个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