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商务局幼儿园开展“你陪我长大,我为你守护”护蛋活动
来源: 市商务局幼儿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1

近日,市商务局幼儿园结合“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活动主题,在小班开展了“你陪我长大,我为你守护”护蛋主题活动。

孩子们学着大人的样子,陪伴守护着蛋宝宝,为蛋宝宝倾注了满满的爱与关怀:自己动手装扮蛋宝宝,取好听的名字,为蛋宝宝准备安全、舒适的小窝,为蛋宝宝讲故事、唱儿歌,喂蛋宝宝吃饭,陪伴蛋宝宝甜甜入睡……孩子们用各种办法来守护蛋宝宝,因为在小小的心田里,自己就是“爸爸妈妈”,他们对爸爸妈妈说“你陪我长大,我为你守护”!

三天的护蛋活动,让孩子们深切体验了当“蛋爸蛋妈”的辛苦,更让孩子们懂得了爱与感恩的温暖、亲情与陪伴的可贵、责任与担当的意义。让每个孩子们都能拥有高质量的陪伴,为一生幸福奠基。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