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特校开展师德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 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何玲
发布时间: 2020-06-11


    近日,十堰特校召开了以“共抗疫情,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培训会。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抗击疫情英雄事迹全国人大代表、十堰太和医院院长罗杰全心全意守护每一个生命,用他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奋战在抗击一线的甘如意、夏思思等巾帼英雄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坚守增强了患者战胜疫情的信心。他们的典型事迹体现出爱与责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培训会同时还组织学习身边抗击疫情优秀教师典型,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自觉依法从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恪守师德红线,尽职尽责,关爱学生。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老师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立足岗位,顽强坚守,在网络教学时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思想品德教育、爱国教育,注意网络文明,发布正确言论,弘扬正能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