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抓住机遇 苦练内功
来源: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
作者: 周宣言
发布时间: 2020-06-09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训。”这不仅仅是对学生的要求,更是对教师的要求。受疫情影响,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一直未全面开学,但该院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头等大事,利用尚未大规模复学的黄金时间,组织开展一系列教研活动,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在对全体教职员工做完核酸检测后,5月25日,该院教职工全部复工。在教务部的牵头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教研活动——开展2020 年师带徒活动;举行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习与青年教师座谈会;学习网络教学经验与工具使用;进行新教学大纲评审;举行市职业能力大赛参赛经验介绍会和省职业能力大赛(人社系统)参赛经验介绍会;进行集体备课活动启动电子题库项目开发

外面骄阳似火,校内备课活动热火朝天。各系部按照集体备课活动“三确定”:确认集体备课课程,确定集体备课主持人与参与人,确定集体备课地点并报教务部备案。每周安排各专业组进行 1-2 个半天“集体备课”活动,集中讨论教学重难点,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找到最适合学生接受的教学方法。根据职业院校的特点,学院还开展跨系部、跨专业培训,做到不同工种融合学习,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就业压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