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实验小学参加“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网上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 市实验小学
作者: 郭安国
发布时间: 2020-06-03

近日,市实验小学32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举办的“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网上主题队日活动。

此次网上主题队日活动邀请到了袁隆平、钟南山、李兰娟、包为民、撒贝宁、凯叔、蒙曼、吴静钰、张昊、中国女足等大朋友与小朋友一起,参加不一样的“云”队日活动。

少先队员们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一起观看纪录片,游览了祖国山川、寻访英雄榜样;观摩了在嘉兴红船举行的入队仪式,追忆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还和钟南山、袁隆平爷爷一起共话激情岁月;一同追溯了童年的记忆,欣赏到了最喜欢的国漫,还在源远流长的中华历史中探索了古代诗词的奥秘;领略了奥运冠军和女足姐姐的风采,分享了自己在漫长的疫情假期中学会的生活小技能。

三个多小时的活动,队员们都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激发了家国情怀。“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通过此次‘云’队日活动,我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要求和嘱托,立志向先锋们学习,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大家迫不及待在班级群里抒发自己的感受,在队旗下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