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关爱复学学生身心健康
来源: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
作者: 翁毅 周宣言
发布时间: 2020-05-25

    5月25日,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为复学学生举行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舒缓学生心理压力,为技能高考学生加油鼓劲。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开展,学生们积极发言,对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老师提问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座谈会上,学工部有关负责人给学生讲解如何缓解高考带来的压力,如何调整心态。学院还向学生发放关爱物资,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复学以来,该院除了日常做好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外,特别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校医每日都要去教室、宿舍查看学生身体状况。看到学生因为天气热食欲不佳或者被蚊虫叮咬、用眼过度等情况时,校医都及时向相关部门反应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并跟学生讲解如何应对。学工部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别出心裁地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帮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舒缓学业压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