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科技学校与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开展结对帮扶交流
来源: 市科技学校
作者: 尹言斌
发布时间: 2020-05-08

5月7日上午,市科技学校负责人一行到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开展结对帮扶交流,共商2020年结对帮扶事宜。

    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特色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以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为突破口,通过共商、共用、共享、共学,共谋高质量发展。一是共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专业教师共同商定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结构和内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共用专业实训设备。市科技学校省级机械加工实训基地实训设施比较完备、工位比较充足,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情况下,实现设备共用。三是共享优质数字资源。市科技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六门精品课程数字资源两校可以共享,两校计划每年共同建设一门精品课程。为满足数控技术专业实训教学和省市技能大赛需要,市科技学校捐赠给汉江科技学校2套MasterCAM正版软件,共计4万元,满足他们参加技能大赛需要;四共同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两校将围绕教师辅导学生参加省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教师参加省市中职学校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加强校际协作,实现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教学互助,促进双方教师共同成长。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