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郧西举行 “最美教育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
作者: 张衍生 王珊珊
发布时间: 2020-01-16


“金猪摇尾山欢水笑共庆春来早,灵鼠探头龙腾虎跃喜迎开门红。”1月14日,郧西县教育局举行“最美郧西教育人物”颁奖典礼。

本项活动以“不忘教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以引导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珍惜岗位、爱岗敬业、有尊严地做教育为主旋律,经过层层综合民主评选,最终评选出寇章国、刘泽曌、邹景文、黄家金等11名 “金牌校长”,王传成、耿家茂、雷尚宝、祝东祥等20名 “学科领军人物”,耿家伟、王长顺、黄显平、钟学玲等53名 “天河名师”,杨丰波、王华祥、胡晓燕等20名 “才艺达人”,於波、张爱军、程琼等20名 “信息技术应用高手”等“最美郧西教育人物”。

回首过去的五年,郧西教育极不容易、极不平凡。这五年,郧西县委、县政府以大爱情怀办教育,全力支持郧西教育健康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这五年,郧西以“起跑就是冲刺”之势,厉兵秣马,破浪前行,重振教育信心,重塑教育形象,教育发展气场空前聚合,发展势头空前强劲,发展步伐空前加快。这五年,郧西教育大刀阔斧搞改革,竭尽全力提质量。这五年,郧西讲好教育故事,唱响教育好声音,教育美誉度直线飙升。这五年,全体郧西教育人共同努力,用辛勤与汗水擦亮郧西教育金字招牌。

  新的一年,该县将大力弘扬2019届郧西一中高三团队舍我其谁、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大力弘扬马安中学创先争优、永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大力弘扬梁家川青年教师团队扎根山区、安贫乐教的敬业精神;大力弘扬全国优秀教师马正发自强不息、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扶贫模范钱庆福、王海燕无我忘我、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牢牢把握安全底线、师德红线、质量生命线这个正确航标,统筹各项工作,实现多点开花。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干劲,百折不挠、驰而不息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