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山县WER(机器人)校园联赛开赛
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
作者: 操博 周显文 祝国森 邵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月15日下午,竹山县WER(World Educational Robot contest 世界教育机器人)校园联赛在县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竞赛设WER能力高级挑战赛和WER能力初级挑战赛两个项目,竹山一中、茂华中学、实验小学、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宝丰中学的36名学生参加了联赛第一站的竞技。裁判组现场布置任务、选手独立编写程序、抽签并现场竞赛,活动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经过4小时的调试和比拼,本轮竞赛圆满结束,选手们动手动脑,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水平。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临场竞技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教育的学习兴趣,竹山县教育局仪器供应站组织了此轮联赛。该县还将于近期在茂华中学、竹山一中分别组织联赛后两站的竞技,以赛促训,推动创客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