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实验小学党员走进红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市实验小学
作者: 郭安国
发布时间: 2019-11-18

   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市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到茅箭东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为众生而努力,为众生而牺牲……”在均郧房县县委县政府旧址展厅,教师们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图文资料。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幕幕生动场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当年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发展历程,无不为革命先烈们克服万难、为崇高理想而奋斗及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震撼。

  老师们观看了《情映东沟红》微电影。70多年前发生在茅箭东沟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革命故事,激励和鞭策大家不忘历史、牢记党恩,让大家接受了红色基因对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瞻仰了烈士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并行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和敬意。

  此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政治品质、党性意识和优良作风锤炼的实践课堂,使党员教师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价值追求,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矢志不渝的高尚气节,体会到了先辈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