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竹溪县举办青少年“七巧科技”辅导员培训
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
作者: 陈杰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30日,竹溪县青少年七巧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县长安学校举行。县直、城区各中小学校七巧科技辅导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诚邀湖北省青少年七巧科技活动指导中心程杏杏老师授课。她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从七巧板的来源与发展史、学校为什么要开展七巧科技活动及如何开展、作品的选送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参赛作品和丰富的实例,从构想、创新、布局、细节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多副组合创新作品的创作方法,让参训教师快速掌握了七巧板的拼搭诀窍,切身感受了“七巧科技”的多姿多彩和无穷魅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