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动态
市实验中学干部教师赴北京开展对口交流学习
来源: 王莉
作者: 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 2019-10-30

  为进一步拓展教师的教育视野,提高教师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0月中旬市实验中学骨干教师卜文华、胡霞一行6人,远赴“京堰教育发展”对口学校——北京市第五十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认真学习校园文化建设、新课标教学改革、特色德育的有益经验和做法。 

  赴京教师们实地参观了五十中的校容校貌、图书室、功能室等,对于独立完备的校园电视台硬件系统,专业的技术设施、优良的制作水平,老师们啧啧称赞,纷纷拍照学习。通过深入课堂观摩教学,生本、民主、多元化的课堂模式令实中教师受益匪浅。看到学生在宽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下轻松自主的学习知识,在社团活动、德育课、运动会等多彩的实践活动中健全身心,更加坚定了实中教师秉承学校“立德树人 办精品教育”办学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持续探索德育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电话: 0719-8699888  网络故障: 800880080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56